许愿茄龙

深海,1.23,大年初二

晚上八点半,一个人从城郊亲戚家赶到市中心看电影(一众哥哥姐姐没有一个人跟我去Ծ‸Ծ)

电影还是很好看的\(//∇//)\

看之前有人说很刀,负能,我其实是不想在一年之初就被虐的(群友邀我看了之后一起哭),当时还在想,要不要去看熊出没,然后发现熊出没已经没有我赶得上的场次了,还满座,最后还是去看了深海。

说真的,虽然看到后面也掉眼泪了,但我觉得这是一部蛮(maybe反向)治愈的电影,画面很美,我觉得剧情也挺好的。

虽然,但是,TM,我旁边坐的男的他一直在看手机(那白花花的屏幕真的很晃眼睛),根本就没怎么看电影,剧终的时候还一直那逼逼叭叭,说什么没看懂?→_→和他女朋友(我推测是)到那里问,啊,是不是梦?是不是梦?MD,抑郁症产生的幻觉不知道!艹!你不看电影你把位置让给我,妈的位置这么居中,纯属占着茅坑不拉屎,这不纯纯恶心人嘛눈_눈

ps.抑郁症真的不是不开心和矫情(读点书吧!),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,我的朋友曾经也患过,那天晚上我们在江边散步时,他告诉我,他经历过的事,他的破烂家庭,他患过的抑郁症,他吃过的药,还有他现在的病,后来现在才吃的和打的药。What a hard life……在我身边的其他人,要我说他们的精神都算不上平和,亢奋的,颓废的,悲喜交加,喜怒无常的……许多人(包括我)都有过自残行为(It's not a big deal,I'm fine,For me),有拿刀子拉的,指甲划的,不一定见血,但痛是一定的,有人是无意识的,有人是为了镇定(防止自己干一些无法挽回的蠢事,诸如跳楼,我唯一一次把我自己抓出血,就是为了镇静,我当时真的很想从洗手间的小窗里跳出去,我把手伸进袖子里抓时,我一点感觉都没有,直到后来我大哭完,深吸了很多口气后,我掀开袖子,才看见血淋淋的一片)(最强效的镇定剂,我和我朋友是这样形容的)I know it's pretty Sick,But it's TRUE.我知道我们并不是很健康(Physical or Psychological),每天要上很多节课,要上晚自习,没有周末,一些人放寒暑假每天还要学八小时,It's just impossible for US……

但我们依旧活着好好的,抱着大不了我就去上吊的姿态,迎接着新的每一天。像小花小草,我们也许并不高大伟岸,也无法做顶天立地的栋梁,穷尽一生开出的花也并不绚丽多彩,或许还十分寡淡,但我想,那原野的碧浪,也汹涌磅礴,像电影里说的,亮得都晃眼。

多笑笑,多希望我们想笑就笑,想哭也哭吧,2023年来了,2024我们将会高考,时间好快,再坚持一下,我们要到了🌅🌄


评论

热度(1)